糖珍/all珍 靈魂交換梗

(不要问我为什么前面有一段是繁体字,后面全简体,我的输入法我越来越不懂了。)
这个文很久以前写的了。
我自己都忘了我写的什么。。。

正文❤
001

清晨
金碩珍醒來,習慣性的準備洗漱完後,為弟弟們去準備早飯。

他迷迷糊糊的在鏡子前拿起了牙刷,擠上牙膏,倒好一杯水,然後開始看著鏡子刷起來。

突然!!!他發現!!!誒!!

閔!!閔!!閔玧其!!!

他嚇得趕緊摸了摸臉,瞪大了雙眼,發現鏡子裡的人居然也跟著摸了摸臉,瞪大了雙眼!!
誒?!金碩珍難以置信的揉了揉眼睛

“沒錯啊!我還是玧其!!我。。。我 怎麼會。。。”
嚇得金碩珍趕緊跑回房間,吵醒了自己的室友,閔玧其,哦不,應該是有閔玧其靈魂的金碩珍。

“哎呀,碩珍你別鬧!我要睡覺!”閔玧其閉著眼,打死都不想被人吵醒,煩躁的扔了個枕頭過去。

金碩珍急的撿起那個枕頭,一頭朝閔玧其頭上打下去,輕輕的在他耳邊吵著:
“哎呀,閔玧其你別睡了!出大事了!你快看看你自己是誰!!”

閔玧其最後還是被金碩珍弄得起來了,他坐起,迷迷糊糊的睜開眼,

“嗯?!!!!”他發現自己床上居然坐著自己?

金碩珍叹气,递了个小镜子过来。

闵玧其屏住了呼吸,他小心翼翼的接过镜子,慢慢将自己脸凑了过去。

“what!!!居然。。。真的。。。变成了。。。金硕珍!!!”他抬头看着坐在自己床上。。。呸,其实是金硕珍床上的自己!。。。呸。。。其实是金硕珍!总之内心五味杂陈。。。

mad!madmad!

难道是自己前一天晚上许的愿实现了?
最近这段时间,那群臭小子简直不把自己放在眼里,各种缠着阿珍,一个个都跟个粘人精似的!
正好昨晚是,天马座流星雨降临本市的日子,自己一时心血来潮,就。。。

就许愿自己能跟阿珍换个身体就好了!就换一天!他要让那些缠上阿珍的兔崽子们都尝尝闭门羹的滋味!然后以后再也不敢再缠着阿珍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聪明绝顶~

闵玧其脑内一顿风暴,但是他还是得装着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一脸无辜的看着金硕珍说:
“啊,硕珍!你知道我们为什么会这样吗?!这简直!简直太不可思议了!是吧!”

金硕珍看着闵玧其一脸的难以置信和略微的难过,就习惯性的安慰他说:“唉,事情已经这样了,也没有办法啊,玧其啊,你也别太难过了,应该很快就会好的!”

“恩是啊!应该。。。很快就会好的。所以啊,阿珍呐,你千万不可以对弟弟们说我们两交换的这件事情哦!否则万一他们谁不小心走漏了风声,对我们团的影响了可就大了!”闵玧其换上一副认真的脸,他看着自己身体的那双眼睛,郑重其事的说道。

“哦,我本来还想告诉他们问问怎么解决呢,你说的有道理,我们先暂时保密好了。”金硕珍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

闵玧其笑着松了口气。
哼,说了,我这游戏还怎么玩呐?

“哦,不过啊,玧其,平常这个时候都是我跟柾国准备早饭诶,他这会儿肯定早就在厨房等着我了,你赶紧洗脸刷牙去做早饭吧。”金硕珍推了推自己的手臂,表示让自己赶紧过去。

闵玧其满脸问号的看着金硕珍,what?!做...做早饭?!
唉算了算了,走一步看一步吧,自己可以的!嗯!我一定可以的!

(哼哼,田柾国!第一个要收拾的就是你!)

闵玧其匆匆洗漱完前往厨厨房。

果不其然,一推开厨房门,田柾国就露出无比灿烂的笑容对着自己,边拿起围裙贴着自己的身体,给自己系上,边甜甜的说:“哥!早啊!真是的,今天怎么这么晚才来啊,都等你好久了”

田柾国又拿起一个围裙给闵玧其,闵玧其愣了一秒,又将围裙还给了他。

“诶?!珍哥你忘了吗,每天早上都是这样的啊,我把围裙给你,你也帮我系上啊”说完,田柾国还冲自己眨了眨眼睛。

(切,卖什么萌啊,想让我给你系围裙,做梦!)
闵玧其翻了个白眼:“我不!还有,以后也别让我给你系了,听见了吗?!”

“啊?!jin哥。。怎么了?是我哪里做的不好让哥生气了吗?!”田柾国一脸懵逼。

“玧!。。jin哥啊,你干嘛呢,早饭做了吗?我好饿啊,来看看”话正说着,田柾国突然看见闵玧其进来了,诶?!今天怎么了,一向对自己超好的jin哥突然对自己冷淡无比,一向睡到超晚才起来的玧其哥现居然来厨房!

说话间他还默默走过来给自己系好了围裙了?!

“谢。。谢谢玧其哥!”田柾国楞楞的道了个谢,然后转身决定帮金硕珍开始做早饭了。

闵玧其赶紧给他使了个眼色,
“柾国啊,今天早上你先出去玩一下吧,我。。。我想和玧。。。珍哥学一下做早饭,今天早上就我来帮他好了。”金硕珍满脸黑线,无奈的看着闵玧其说道。

“可!可是!”
可是平常都是自己和珍哥做饭的啊!都是我帮他的!田柾国超委屈,今早这是怎么了!还有玧其哥这说话的语气,为什么感觉变了呢。。。

“可是什么呀,没听见吗,你珍。。。你玧其哥都说了,叫你出去,他来帮我就好啦 出去吧出去吧,待会乖乖等着吃就好了”闵玧其换上笑脸,边说边解下了田柾国的围裙,打开门,一点点一点点弄着他出去了。

“呼~,可算走了”闵玧其一屁股坐在厨房的椅子上。

“喂!闵玧其,你现在是顶着我的身体!你能不能说话前思考一下影响”金硕珍没好气的自己给自己系上了围裙,开始准备动手做饭了。

(顶着?你的身体?)闵玧其脸突然唰一下红了。

“恩好。我知道了。”
说完闵玧其靠着做饭的柜子,又继续睡起了回笼觉。

梦里,挑灯 亮 剑!梦回 春 角连营。

金硕珍惊奇的瞪大了眼睛,喂,不是吧,说好你来做饭的呢?那起码也帮帮我啊?现在居然在厨房睡着了?!
这算几个意思。

早饭做好了。金硕珍踢了一脚闵玧其,闵玧其没反应,金硕珍又踢了两脚,闵玧其还是没反正,金硕珍看闵玧其动了动,以为快醒了,就说:“诶,快点起来了,早饭做好了。我们得一起端出去。”

闵玧其还是闭着眼睛,没反应。金硕珍准备再来个几脚的时候,闵玧其突然迷迷糊糊的说起了一句梦话:“别!别抱我!我要睡觉!”

金硕珍无奈的摇了摇头,笑了笑,他看着闵玧其用着自己的脸说着这么好笑的话,诶,自己睡觉的时候还蛮可爱的嘛。

金硕珍蹲下身子,将手伸进自己闵玧其腋下,抱着他,头在他的胸口上层来蹭去的说:“玧其啊,起来了,起来帮我把他们的吃的端出去好吗?”

闵玧其眯着眼,心里爽到飞起。

他装作被影响到了睡觉,“不情愿”的睁开眼睛,推开了金硕珍,说:“走开了,大老爷们,抱着我干嘛”

金硕珍听了,蹭的一下起身,对闵玧其笑笑,“嘿嘿,你终于醒了?”

闵玧其看着桌上一盘盘的早点,装作自己猜出来的样子说:“做好了?那我端出去了。”然后赶紧起身,端着两盘红着脸别别扭扭的出去了。

金硕珍也不恼,嘿嘿的笑了笑,也端着两盘出去了。
然后闵玧其出去的时候本来想跟平常一样,叫剩下的人自己拿,后来想了想自己是金硕珍,还是算了吧,自己去帮着端吧。于是又跑去厨房端了两盘,金硕珍也跟着进去端了剩下的一盘。

饭桌上。
平时闵玧其习惯了自己一个人默默的吃着,今天突然跟中了六合彩似的,四面八方都有人照顾自己,感觉跟八百多个人抢着过来打劫自己似的。

但是,慢慢冷静下来就会发现。根本不是冲
着自己啊,分明是冲着自己这身体的主人,那个放荡的男人----金硕珍来的!

本来只是自己好好的吃着饭,突然金泰亨就强行挤到自己和田柾国中间,自说自话夹走自己碗里已经咬过一口的肉到嘴里,然后开心的点了点头,无比满足的来一段:
“哇⊙∀⊙!,棒呆了!jin哥,这肉果然好吃啊,嗯,jin哥那个菜离我有点远,你给我夹到我碗里”
说完把碗捧在手看着睁着大大的眼睛,咬着下唇看着自己,又靠着自己的肩膀蹭来蹭去的撒起娇来。

闵玧其看了一眼斜对角,金硕珍本人倒是吃的很开心,看着泰亨卖萌的样子也开心的跟着一起笑的弯了眼睛,看他这样本来想依着本来的性子喊一句(哔),但是又看了一眼斜对角的某个人用无比哀求的眼神看着自己,只好依他的夹了菜。
(哔!哔!哔!)

金泰亨捧着碗,很开心的看着“金硕珍”夹菜到自己的碗里,不过。。。为什么磨磨蹭蹭的。。。好像。。。被迫的。。。很不情愿的。。。
金泰亨心里有点受伤,
“哥?是不想给我夹菜吗?”

金泰亨试探性的问了出来,他有百分百的把握金硕珍不会拒绝,肯定会温暖的笑着看着自己说:
“不会啊,给我们最可爱的泰泰夹菜,怎么会不愿意呢,来多吃点啊~”
然后再摸摸自己的头,宠溺的看着自己。
金泰亨想的很美。
前提是他不知道互换灵魂的条件。

“嗯,不想。很讨厌。”
闵玧其冷冷的看着旁边金泰亨盯着自己美美的笑,知道这小子肯定在又想什么白日梦。没有多想就秒接了这句话,然后淡定的接着吃饭。

金泰亨感觉自己是不是出现幻觉了?嗯?jin哥说什么?!!不想?!讨厌?!深深吸了一口气,金泰亨觉得心都碎了💔,默默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思考起了人生。

“噗!”金硕珍正在喝汤,突然听见闵玧其的这一句话,惊的一口汤喷了出来。他震惊的看着闵玧其,带着满脸的疑惑不解。

闵玧其反而带点点挑衅的看向斜对角,好像在说:“金硕珍你可以嘛,平时我都不知道哦,原来你这么博爱的。你下次再敢来者不拒试试看。”

金硕珍也努力的跟他努了努眼睛,拼命地眨眼,用尽脸上的全力在说着:“闵玧其你疯了吗!我不要面子的!你这样要我以后怎么面对他们啊”

闵玧其还了一计白眼:“我不管。”

金硕珍又瞪大了眼睛,摇了摇头,嘴巴瘪瘪的,“喂!不可以啊!啊!老铁你再想想嘛”
.
.
.
一来二回,朴智旻察觉出了不对劲,
“两位哥的眼睛,今天,怎么了?”

金硕珍眼看是个好机会,赶集说:“哦,今天你玧。。。哦,jin哥生病了,我一直劝他回屋好好休息,他就是不听,现在状态特别差呢,对谁都冷冷的,没力气。”

金硕珍装出一副特别担忧,但是现如今不得不说的样子看着闵玧其。

嗯???生病了???
闵玧其心里大叫一声不好!
果然,
闻言,四面八方的人迅速凑到“金硕珍”身边,连刚刚心碎的金泰亨也感觉自己的心又被重新拼好了,蹭!的一下赶紧从自己的地方赶来,“啊!哥原来你生病了,早说嘛,害得我难过死了”

田柾国就在旁边,他忙伸出手摸了摸“金硕珍”的头,一脸担忧“还好还好,没发烧就好,哥你到底哪里不舒服啊,怪不得早上来厨房这么晚”

郑号锡从吃饭开始,眼睛就没离开过自己,偶尔还默默夹点菜到自己的碗里,哎呀真是平常自己都没看出来,现在听到“自己”生病了,更是秒起身去自己房间拿出了急救箱!

坐在自己右边的朴智旻更是当即拿起自己的手按来按去,说“啊哥,你不舒服啊,我知道一个按摩手的方法,也许可以缓解一下的难受”,边说还边拿着自己的小肉手在“金硕珍”的手上摸来摸去!!

金南俊更是直接将“金硕珍”的外套扒下来,手放在他的胸口摸来摸去,美其名曰“看看心跳的快不快”



一群人手忙脚乱,各种花式问暖。
下一秒,
金硕珍正好好的吃着饭,突然感觉斜对方有股阴冷的寒气凝视着自己,让自己感觉特别不自在的抹了抹脖子,一抬头,正好对上闵玧其的眼,冷的不行。

吓得自己还是缩成一团安安静静,好好吃饭好了。

闵玧其满脸黑线,很想砍人,很想(哔),很想像平常一样走人了,

(金硕珍,你很棒嘛。我都想给你鼓鼓掌了。)

金硕珍察觉到闵玧其马上就要暴走了,赶紧扔下碗筷,冲到闵玧其旁边,拉着他对旁边人说:“唉,还是让我们。。。我们珍哥回房间休息吧。让他睡一会儿,也许就好了,对吧,jin哥。”
金硕珍朝闵玧其眨了眨眼睛,闵玧其看都没看闭着眼,点了点头。

任由金硕珍拉着自己的手,走回属于我们自己的房间。




后面
“什么嘛!玧其哥怎么说拉就拉走jin哥了!还不让我们进去!!!”
“算了,你觉得玧其哥惹得起?”
“可是!”
“唉别说了,我也想进去看看jin哥啊”
“你们以为我不想啊!!!”
“都想,都想。😭”



群情沸起,义愤填膺。

各怀心事。

本章,完
End.

评论(10)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