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结婚吧》!!
之爱上不可能!
第一章,新鲜出炉啦啦啦(坦白讲我一直以为我早就发了的,没想到一上lof才发现。。。嘿嘿嘿,第一次写不足之处多多谅解,不好的地方请使劲提意见吧!)
泰亨的黑西装最下图可以参考!一上来怒气值max的硕珍图比较难找哈哈哈,不过萌+帅酷的果子图真的很多啊哈哈哈,当然你们也可以给我图。
我的原则是:有图有文!
😘😘😘

⭐我们结婚吧⭐+修罗场,满足大家期待的6跟11,盒盒盒
感觉刚开始写看的人还不多,所以我打算随性写了    盒盒盒盒😂

✔#我们结婚了#之爱上不可能
第一章
F市,D.大厦。
金硕珍怒气冲冲的冲向社长带我办公室,扔下一沓材料,材料上刺目的一个大粉红爱心,封面上写着:我们结婚吧!企划材料。
金硕珍两手摊在社长办公桌上,冷漠的看着社长说:
“为什么给我接这种综艺,你是觉得我人气低的要靠这种作假来博关注?”
社长闻言,推了推金丝眼镜,笑着说:
“你看看,都说了,年轻人,要沉得住气。你的顾虑我不是没想过,可是,你知道是谁跟你搭档吗?”
金硕珍低下了头,眼睛不停的闪烁了几下,他抬头看着窗外灰蒙蒙的高楼大厦,抿着嘴唇说:“哦,谁阿”
社长裂开了嘴笑了笑,商人的精明盘算写满了脸上,他起来拍拍金硕珍的肩膀说:“硕珍呐,是金泰亨!是金泰亨呐!你小子可走运了!这两年,金泰亨可是巨星啊,话题关注度只高不低,人气旺超旺呢,而且我结的关注度也很高,这对你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啊”
金硕珍冷笑:“呵,是对社长你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吧”,他抬头冷眼看了看面前的这个大奸商,不屑的说:“我说了,我只想好好当个演员,这种作假的谈谈恋爱近乎炒作,我根本不想去”
社长依旧笑了笑,推了推眼镜,“演技?呵呵,你不显示一下 ,没有一点名气,哪个导演能找你,哪个导演知道你?呵,炒作?你有的炒吗?炒作这种事情,要看人的,你想炒,哪是一个综艺能满足你的,你不想炒,那么这个综艺就只是一个综艺而已。年轻人啊,你再好好考虑考虑吧。呵呵”社长再次拍了拍硕珍的肩膀,意味深长的笑了笑,走到了窗边。
硕珍本来一腔怒火,很坚决,但是听了社长的话,他犹豫了,是啊,为什么平常冷静的自己,在面对这个综艺就那么敏感,那么抵触了呢,自己究竟抵触的,是这个综艺,还是,那个人。
也是,社长说的对,自己也有梦想啊,只是个综艺而已,没事,就当锻炼演技了。

S大楼。(F市最高大厦)
一身黑西装的金泰亨笔直的站在落地窗前,他抬手看了看百达翡丽上的时间,嘴角微微上扬,他斜着头,微微拨弄了表带,邪魅得笑着,仿佛精明的猎人早已算准了猎物何时何地落入自己手里般的运筹帷幄。他抬眼,看着窗外低低矮矮错综复杂的一幢幢大楼,不知在思考什么,入了神。
助理连着翘了五下门,他才听见,恍惚着说了句:“进。”
助理闻言进来,毕恭毕敬的朝金泰亨行了个礼,轻轻放下一沓材料在他的办公桌上,便又行了个礼,轻轻关门出去了。
金泰亨瞥了一眼桌上有粉色大爱心的材料,以及封面上大爱心上面的那几个字,不禁低头轻笑,他舔了舔嘴唇,又似乎想到了什么,冷漠的转头又看向了窗外,只是他自己也不知道,他长长的且细密的睫毛下的双眼,略带点兴奋呢。

N大楼
“什么!我不同意”柾国不可置信的冲金硕珍吼着,他摇晃着金硕珍的肩膀说:“不行啊哥,那个金泰亨什么人你也不是不知道啊,他万一利用你炒作怎么办,你不是一直想做一个清清白白的演员吗,你不是一直想靠你的实力吗”田柾国说完了,撇着嘴,腮帮子鼓鼓的,气呼呼的样子可爱极了。
金硕珍双眼空洞,对于前方要发生的事情他也没什么办法,他只能劝说弟弟:“果果啊,哥也不想去,但没有办法啊,哥的梦想虽然是当演员,可是哥现在的人气根本没有导演认识我找我拍戏啊”
田柾国听了,瞪大了双眼:“什么啊,哥!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哥哥吗,你不是说要凭自己的实力吗?”
金硕珍叹了口气,“我觉得你太把这个综艺放在心上了,本来只是一个综艺而已,而且,你不觉得你已经把金泰亨贴上了炒作的标签吗,这对于他公平吗”
田柾国听了,无奈的地下了头,眼神逐渐黯淡:“哥,还没参加节目就已经帮他说话了吗”
金硕珍吼道:“什么叫帮他说话啊,我这只是说个事实而已啊,我们柾国平时不是挺懂事的嘛”他态度逐渐温和了下来:“柾国啊,这只是一个综艺,你要相信哥啊,哥还是那个坚守初心的我啊。这个综艺社长他也拒绝给我推掉,我也没有办法啊,现在的我,根本没有拒绝的能力啊”,说完,金硕珍也低下了头,又叹了口气。
田柾国心里说不出的哽住了,这件事细细想来确实是他太敏感。或许是该相信哥哥的吧。没事的,嗯,没事的,没事的!!没事的!一定没事的!!(他不断在心中默念),他不想再看见金硕珍,于是便叹了口气就慢慢走了。
金硕珍看着柾国,好像他应该是同意了,硕珍就放心了,对于这唯一住在一起那么多年的弟弟,硕珍将他看的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他的默认,心中似乎也放心了不少。

唉,第一次写,不足之处万望海涵盒盒盒盒。
小白兔跟大灰狼的爱情或是。。。尼克和朱迪(疯狂动物园的狐狸和兔子)🐰
嘿嘿嘿~第二张两人就相遇了。敬请期待~
(老生常谈,意见尽管提!也许我会根据你的意见修改我的文哦~)





评论(7)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