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骑再愤怒又有什么用。
哥哥不想多说点多唱点?
可是哥哥自己都解释过了,有适合的会轮到他。

可是part越来越少了。
这难道说明珍哥越来越不适合?

可是也不见得吧,鸡米说他英语不好,we don talk anymore 不也唱的很好听嘛。

所以我个人觉得是机会的关系。

珍骑听了这首歌真的很心酸很心酸。
part少?我想不仅仅吧。
珍哥一直很努力。
可现在好像只能在综艺上加把劲了。

其实更反感的是公司啊。
他是个演员啊,真的想看他好好拍戏。

唉,我语言有点混乱。
打字的时候看着哥哥的笑脸我。。。

很心酸呐我们哥哥

有时候我觉得他一直在尽力表现自己不是团里可有可无的角色。

可是有时候,事实。。。

不用说什么他怎么样怎么样对团里也很有帮助啊什么的。。。

细细想来,我们阿珍。。。
真的。。。
唉,我不想明说什么。

如今泰泰都去演戏了一把。
然而我们阿珍专业的却什么都没有。

我知道可能有些珍骑要喷我或者阿米要喷我。

我比很多人都希望阿珍能成功。真心的。

阿珍应该内心多少有点不甘吧。

我相信我们阿珍有很多也是可以做的很好的,就输在没有机会!

只是差个机会!

大黑,给我们阿珍多一个机会吧。

(现在的我哭的不要不要的。应该只有珍骑能明白吧。也可能有的珍骑也不明白什么感受。)

评论(18)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