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我一枚锡珍糖! 完结啦

1.完结撒花
2.兑现承诺(是甜哒!)   (真是的本来都想好超虐的剧情了都想让你们准备纸巾呢~可惜~)

正文:

婚礼很快来了,金硕珍笑容满面的迎接着他的新娘子。
新娘子于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中盖着刺目的大红盖头来到金硕珍面前。
然后拜堂,成亲,理所当然的   入洞房。
婚后二人和睦恩爱,不久,就怀上了两人的爱情结晶。
一年后,孩子生了,是对龙凤胎,

他们给两个孩子分别取名为龙娃,凤娃。
两个孩子都很漂亮,都很聪明。
整个镇上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对恩爱的夫妻。

哦!真是令人艳羡的生活!

郑号锡的醋坛子已经翻得不行了。

问题这还只是他的梦。

他气的醒了过来,冷静了一会儿之后,好说歹说的安慰自己又重新睡了下来。

嗯,梦又接上了。
只是... ...
当他们夫妻两夜晚在窗前赏月时,金硕珍捧着他的脸准备亲上去时... ...

镜头一转。。。

居然是自己的脸!!!

只见自己满面娇羞的低下了头,笑着骂道说:“流氓,赏月就赏月,没个正经的。”

金硕珍装作没听见似的  满眼笑意的看着自己,捏了下自己通红的脸颊,亲了上去。

“怕什么?!又没人看,嘿嘿嘿”

郑号锡笑了笑,瘫软在了金硕珍怀里。

--------
“啊!”
郑号锡直接给吓醒了。

“我这突如其来的娇羞小媳妇画风是怎么回事?”皱着眉回忆了一下梦境,完全懵逼。
但是就算懵逼还是让自己的心忍不住的噗通噗通的狂跳,脑海里满是两个人的幸福画面。

“哇塞,这么甜的嘛”郑号锡心里悄悄想着。

“嘿嘿嘿...嘿嘿...哈哈哈....嗯~~”
在床上僵坐(痴笑)了半个时辰,夜里的冷风终于让郑号锡找回了自己。

赶紧打了自己两巴掌
“号锡啊,别瞎想了,赶紧睡吧。”
“真的,只有你在这心痛而已。”
“又不知道他喜不喜欢你...”
“做了那么多让他误会的事情...他怎么可能喜欢自己呢...”
“对啊,他不喜欢我。”

“他不喜欢我。”

“唉...”

喃喃自语了一会儿,自己戳到了自己的伤心处,才勉强躺下。
只是,又是一夜无眠了。

心疼的在寒冷的夜里抱紧了自己。

------------------

“唉,还是放不下心啊。。。”
此刻郑号锡正蹲在金硕珍的房顶上,悄悄的叹了口气,紧张的一点点挪开房顶上的瓦片向下面看去。

“咦~   一片漆黑,啥也看不见啊。”
本来实在按捺不住思念想来看看他的,结果忘了还是半夜,也看不到什么。
唉,真是心碎。

郑号锡惆怅的看着下面,算了算了,来都来了 ,不能白来。
郑号锡趴在房顶上,眼睛探向瓦片下漆黑的房间,凭借自己从前的记忆,看向金硕珍床的方向,想想着他可爱的睡姿。

“咦~好可爱,想...ri...”

如果可以,郑号锡真的很想抹掉这段羞耻的回忆,这样趴在别人房顶上幻想着那些羞耻的事情真的很。。。羞耻。。。

管他呢!

“阿珍啊,我保证,就这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等你以后成亲了,我就不来啦”郑号锡对着下面轻轻的说道。

“为什么不来?”
“你成亲了,我还来不是脑子有问题吗!”

!!!
等等,刚刚我在跟谁说话?!!

郑号锡僵硬的把脖子扭了过去,
天天天!!!吓得立马翻身坐起来。

金!!金!!金硕珍!!

“阿...阿珍呐...你怎么在这儿啊”

金硕珍走上前蹲下来笑了笑,“这是我家,我自然想在哪在哪。倒是我想问问你,你怎么会在这儿呢?”

“额。。。我。。。”

金硕珍只要一想到刚刚趴在他房顶上摇头晃脑的郑号锡就觉得很好笑,心情莫名大好。也不等他回答,便帮他回了一句:
“哦也对,这也是你的家,只是你几年未归,怕是早把自己当外人了吧。”

带着几分醋意。

金硕珍很希望郑号锡能听出来。

“没有,阿珍,我。。。我听说你要成亲了,就想来看看你,我就是。。。”
“诶!诶!诶!”

郑号锡正说着,金硕珍突然脚下一滑,眼看就要摔下房顶,郑号锡赶紧敏捷的跳下,拦着他的腰,准备自己当他的人身肉垫。

在经过窗边的时候,金硕珍突然腰下发力,带着郑号锡滚进了自己的房里。
整个过程无比迅速的发生与结束。

房间里的地上,金硕珍躺在地上,双腿间夹着郑号锡的双腿,郑号锡趴在金硕珍的胸上,无比尴尬与紧张的感受着他的心跳。

郑号锡本能的想赶紧逃开,奈何金硕珍的双腿紧紧夹着不放,自己动弹不得。
好了好了,这下自己真成受气小媳妇的姿势了。

心里来了个大白眼。

“好了,在房间里接着说吧。”
“你。。。你能不能让我们两起来说话。。 ”
“夜里外面偶尔会有巡夜的家丁,你不是不知道的吧,就这样说吧。你也不想被发现了去拜见家里所有长辈吧。”

“。。。。。。”房里没点灯郑号锡都能闻见金硕珍无耻的笑容。

无奈还是得开口,
“听说你要成亲了,我来看看你”
“看什么?没见过我?”
“大家都是兄弟,我不能不来。”
“兄弟?仅此而已?”
“仅此而已。”
“那你怎么不光明正大的约我出去说?”
“我。。。我。。。”
“还是你喜欢夜里约我?嗯?”
“。。。。。这。。。对了,你那未过门的娘子如何?”

金硕珍的手不停地在郑号锡的背上抚摸着回答道:
“有点羞涩。”
“嗯。。。挺好,女孩子家羞涩点好”
郑号锡也心不在焉的胡乱接话。

“好看也是真好看”
“嗯。。。不错啊,天天看着也舒服”

“我也不能天天看他啊”
“未过门呢,你别急。过门了就能看了。”

“这样啊,这么说的话想想他还有点木讷”
“嗯。。。也好,木讷就会一直跟着你”

“他三年前就离开我了。”
金硕珍手上的动作突然停了下来。

“三年前!?”
郑号锡突然想到了满城皆知的那些小说,难道?那些本小说写的都是真的?他真跟他娘子有什么多少年的曲折离奇的爱情故事?

啧啧啧,砰!
醋坛子又翻了。

努力挣扎着从金硕珍的怀里滚了出来。说什么也要离开。金硕珍一愣,这哥们儿玩的这是什么套路?

眼看着人就要走了,笼子里的金丝雀就要飞走了,金硕珍急了,赶紧啊啊啊的叫了起来,说是挣扎着的郑号锡把自己弄疼了,而且叫的极其。。。yin dang

郑号锡脸唰的就红了,无可避免的想到了几年前自己从军之前跟金硕珍销魂的那天。。。
瞬间,石更了。

好巧不巧,金硕珍感觉到了。

嘴角不自觉的上扬起来,悄悄解掉了郑号锡的腰带
“你住手!臭流氓!”
“有始有终啊,当日你走了我们鞠躬尽瘁了一次,现在你回来了,不得再死而后已一次啊。”
说着手上的动作也并没有停止。

不过正当郑号锡做好心理准备,闭上眼睛,任他胡作非为的时候,金硕珍的动作突然停了下来。
他松开了腿,坐起身,轻轻的说:
“你走吧,时机还未到。”
“什么时机”
“太晚了,我想睡了。”
“哦,那,那。。。你赶紧睡吧。。。祝。。祝你幸福”

“是祝我们幸福。”

“哈哈,那。。。承你吉言,我们都会幸福的!我走了!”

“ 。。。。。。。”

金硕珍一直都很怀疑自己这弟弟是不是个感情白痴,要不然自己都说的这么明白了,怎么还能说出来“祝我们都幸福”这种话。
蛊虫是啃了他的感知线吗?

金硕珍本来也不知道他的心,但看到他在房顶上偷摸着看自己,还胡言乱语,接着悄悄在他身后偷听了几句,哦,原来自己并不是自己的一厢情愿啊。

心情大好。
嗯,舒舒服服睡觉咯。

---------------

郑号锡心里醋不拉几的回去之后,越想越不对劲。
嗯,他肯定听到自己说的那些糊涂话了,唉,自己这一世英名啊 。

嗯?可是他为什么没生气反而还笑呢,还有啊,他娘子三年前离开他,我也是三年前走的,他说他娘子木讷,好看,还不能天天看,等等,这怎么越说跟自己越搭界了!

不会的不会,郑号锡你别乱想了。

可是转念一想,他还试图睡自己呢!!
虽然之前已经被他得手过一次了。。。

要是对自己没意思能日我?!要是真讨厌该碰都不碰,别想笑脸相迎我才是啊!

嗯,思考结果:他心里是有我的。

心情大好,
舒舒服服睡觉咯啊~

等等!刚刚趁夜里摸到他衣服的时候,他明明是夜行衣啊!这大晚上,他是去哪呢?
郑号锡赶紧提笔写了个纸条,超窗外吹了个口哨,不一会儿,一只鸽子就飞了,郑号锡将纸条绑在它腿上,又吹了个特殊的口哨,鸽子便飞走了。

行了,开心的睡个回笼觉吧。
嘿嘿嘿~

------------------
金家大婚很快就到了。
不过却出了这么个大事。

婚礼当天早晨,金硕珍给人掳走了。

是一个昏暗的小房间,金硕珍早就料到会这样,所以也并不急。

等了很久,一个人进来了,点燃了根蜡烛。
果然是他,苏翰林!

苏翰林笑了笑,开口说道:“”
“相信你也清楚,我想要什么。”
“你这么说我就不太清楚了。”金硕珍也笑着回道。

“只要你把你们家的家传蛊虫交出来,我不仅不会伤你一分,还会给你厚礼,待会儿你还能高高兴兴的娶我女儿。”
“家传蛊虫?原来这真是你们的阴谋啊。”

“我也不多说有了那蛊虫的威力了,你只说给还是不给?否则你就等着遭受皮肉之苦以及你们金家颜面扫地吧!”
“也不是我不想给,坦白讲,我也不太在乎能不能娶你女儿,至于你那厚礼嘛,我们金家富可敌国也不在乎。”
“哦,看来是我的礼不够重啊,那你在乎什么?”

金硕珍朝门口的方向看了看,说:“别急,我在乎的待会儿就来了。”

门外果然传来了兵器打斗的声音,金硕珍喜笑颜开,“诶,老头,你过来,把你的手放我脖子边。”

苏翰林愣了愣,瞪大眼睛问他:“你耍什么花招?”

“你不是想要那个蛊虫吗?我作为金家独子,也是被迫受了那蛊虫,我也不太想要它,既然你想,那我就送你好了。你把手放我脖子边,我把蛊虫吐出来到你手上。”

“你到底想干嘛?!”

“那你是想要还是不想要嘛,乖,老头,我被你绑着,也不能动弹你不是?”

苏翰林思考了一下,果然将手放到他脖子边。
突然,“砰”的一下,门被撞开了。

金硕珍秒换了个悲痛的表情,放佛被人虐待了一般。
郑号锡看着苏翰林放在金硕珍脖子边的手,以为他要掐死金硕珍,这还得了!简直怒火中烧,不能忍耐。

“妈的你敢动我的人!砍不死你!”郑号锡三下五除二打的苏翰林口吐献血,蜷缩在角落里不得动弹。

“号锡啊,你可来了!”金硕珍瘫在郑号锡怀里,皱着眉,诉着苦。
郑号锡迅速解开金硕珍的捆绑绳,十分严肃的检查着他的身体。

“呼~幸好你没什么事情。”郑号锡紧绷的弦终于松开了。

“你怎么来了?”

“我。。。找人调查了你的那个新娘子,查出来原来她被人她父亲利用了,目的就是为了。。。为了。。。蛊虫。”

“哦,你找人调查我?”金硕珍睁大眼睛看了看他。

“不,不是。那天你穿着夜行衣回来,我恐有什么变故 就去查了一下。”

“这么说,你在担心我?”金硕珍虽然心里已经开了花,但是面上还是平静如水。

“嗯,不过现在你没事了,就。。。赶紧去成亲吧。”郑号锡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说,酸的不行。

“成什么亲啊,你看我穿的这身衣裳,像是去成亲的吗?”金硕珍冲他嘿嘿一笑,“这个婚我从来就没想成过,几个月前我就收到他们要密谋我们家蛊虫的消息了。我不过是将计就计。”

“那,她呢?”

“哦,苏翰林的小女儿啊~”金硕珍说着看向角落里被打伤的人,“她在我这儿是破绽百出,早向我坦白她爹的奸计了,而且她喜欢的人也不是我,所以啊,我放她和那个人私奔了。”

“哦。那,你下一步怎么打算。”郑号锡问出这句话的时候心都快跳到嗓子眼了,他生怕听到的回答不是他想要的。

他目不转睛地盯着金硕珍的眼睛,期待着回答。

“诶!我说!你这人怎么这样呢,先前你还说我是你的人呢,现在怎么又问我的打算?不应该问你吗?”

“那,你去哪,我就去哪。”郑号锡默默的红了脸,“我先去外面收拾一下残局。”
溜了,溜了,赶紧溜!

“嘿!臭小子,心里指不定有多美呢!”
“那个,你待会赶紧出来啊”
“好!”

金硕珍的笑容已经收不住了,就算他回头看见苏翰林,笑容也依然在嘴上,停不住。

他走到苏翰林身边,蹲下来对他说:
“我说苏翰林啊苏翰林,亏你也是个当官的,怎么这么愚蠢呢,你在打蛊虫的主意之前也不调查清楚,没有蛊虫之前我们金家就早已富庶一方了好吗?”

“虽然说确实没有现在富有,可我们是商人啊,这钱是自己动脑子赚出来的,我们金家人可没那么好骗呐”

“啧啧啧,你看你身上这伤,你是个文官啊,怎么倒是学起武生绑人来了,还好你今天没动我啊,要不你以为你这小破绳困得住我?我就是陪你玩玩。”

“不过我还挺感谢你。促成了两对姻缘。嘿嘿嘿。”

临走前,金硕珍顿了顿,说了最后一句话:“我知道你背后是谁,劳烦你帮我告诉他,有些东西,自己碰得碰不得,一把年纪了还是要掂量掂量的。免得,无人送终啊。告辞。”

说着捋了捋衣裳,大步迈出了门。

----------------

深夜
金硕珍房里

窗边,郑号锡坐在椅子上嗑着瓜子,金硕珍坐在他旁边看着书。

嗑着嗑着,郑号锡似是想起什么,问道:“阿珍啊”

金硕珍挑了挑眉,“叫哥。”

“。。。。。珍哥”

“嗯?”

“我能问你几件事吗?”

金硕珍放下书,一手托腮看着郑号锡说:“什么?”

“你这蛊虫给了我你就不着急吗?”

“急什么,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我这么有魅力又聪明的人,还要靠个虫子?笑话。”

“其实我拿这虫子是为了你,因为。。。”

“打住打住,下一个问题。”

“哦,你上次跟那老头说什么呢?”

“我说我武功学的不太好,但不代表我可以被随便欺负啊,我可是有人保护的,别想害我一下。”

“对!阿珍!以后我保护你!不会再让你背别人掐着一下脖子了!我发誓!”

“嗯。还有问题吗?”

“你从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金硕珍听了默默重新拿起了书继续看了起来。

郑号锡抢走他的书问:“说啊珍哥,什么时候啊”

“。。。。。很多年前有一次你为了我,掉下河,不小心染上了病,师傅说你得了什么传染的病,他不许我看你,我就。。。。sjb@?✘.sbx,*.%ijs_”

“啊?!我没听清”

“哎呀!就爬上房顶去看你嘛!”金硕珍脸羞红的下了去。

“啊!哈哈哈哈哈哈”

“别笑了,那你呢,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金硕珍瞥了眼郑号锡。

“这我真不知道了。从小到大一直为你做这做那的,我也忘了什么时候开始了的。”

“是啊,你一直都在为了我付出,可笑我还总误会你。”金硕珍叹了口气。

“没事啦,你也为了我做了很多,我后来都知道了。”

“知道了?你知道了什么?”

“像我偷曦允那次,你根本没去怡红院,你先去了丁家堡帮我探路,一直暗中帮我,后来我受了重伤,也是你安排的人救了我,还有我昏迷的时候在我耳边不停说话的人也是你,还有。。。。”

“停停停!!!你怎么知道这些的!”金硕珍有些心虚的摸了摸鼻子。

“嘿嘿,这就不告诉你啦!”

“算了算了,我也不是好奇的人。”金硕珍强行安慰了自己一把。

“那最后一个问题你肯定很好奇~”

“什么”

“你先前说,时机不到。那现在时机到了吗?”

“嗯?”

郑号锡说着说着,自己就开始慢慢解开了自己的腰带,趴到了金硕珍身上,开始解他的腰带。

金硕珍见了,笑的一脸春心荡漾,任自己被他抱到了床上。
“流氓!这下总该我说你了吧!”

“嗯~~唔~~嗯。。。随你便。。。”
只要我是攻!!我可不能是个娇羞的小媳妇!

春宵且短。
人心浮动。
花好月圆。

end.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