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玧其的 团宠愿望瓶!

all糖

嗯,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叫闵玧其的男青年在一个名叫防弹的男团队伍里,做着偶像。
他有一个梦想啦,就是成为团宠。
他作为防弹的老二哥,一直都致力于提高整队的心里年龄,为全队的端庄稳重,成熟优雅做最大努力。(滑稽)

但,一直都不知道弟弟们心意的玧其,一直都希望体验一下团宠的感受。

终于,机会来了。

玧其逛街时,被彩票促销打动,他看着彩票店屏幕上中奖的人们兴奋的笑容,喜悦的泪水,渴望自己也能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迎娶白富帅!走上人生巅峰!

百般感动地他掏出了身上仅有的五块,给了彩票店旁边的小乞丐。

“唉,我就是太善良了!我这么善良的人为什么就没有好报呢?!”立交桥上,吹着徐徐晚风的闵玧其惆怅着,风重重的 吹着,吹乱了他的发型,吹翻了他的刘海,也吹的他感觉有点冷。

“诶,谁说你没有好报!”闵玧其吓了一跳,准确的说也内心也没什么大的波动,因为那个乞丐上立交桥还拖着一大袋塑料瓶早就吸引了他的注意。

“你,什么意思”闵玧其试探的问道。

“实不相瞒,我其实是个天使,流落人间只是为了探索人性罢了。今天你扔给我的五块钱,虽然少是少了点,但好歹也是你一份心意,让我很感动。所以我决定送你一份礼物”乞丐兴奋的说着。

“你看这风”闵玧其面无表情的朝前指了指

“嗯,这风很大啊,怎么了”

“你是不是,被吹的精神出问题了?还是傻了?”

“唉,我就知道你不信我。你看”话刚说完,乞丐从口袋里掏出一根小棒子,看了看身边,最后在他手边的塑料瓶袋子上画了个圈,马上,整袋子的空塑料瓶全都变成了崭新的饮料。

“。。。”

“怎么,不神奇吗?”乞丐亮晶晶的双眼注视着闵玧其面无表情的脸。

“你,作为个神仙,就变变塑料瓶,饮料?我可不要你给我变瓶饮料当什么礼物啊,那五块你自己留着吧”说着就拉上外套拉链,准备走了。

“唉,当然不是了,我给你的可不是这个,你看!”

“嗯?又是个瓶子啊?”闵玧其刚转回来的身子又转回去准备走了。

“等一下嘛年轻人,这么心急!喏,这可不是个扑通的瓶子,这是瓶愿望瓶,你要是有什么愿望就在心里许下,然后喝光这瓶水,就可以实现了。”

“ 。。。”
闵玧其狐疑的接过瓶子,低头研究了一下,再抬头想问问别的问题时,眼前的乞丐已经没了人影。

“荷,还真是个神仙啊,不过为什么做个瓶仙呢?”
还有,他手上这瓶水,真的有用吗?

想了想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咬咬牙,心下一横,算了算了,人生梦想没实现,过得跟咸鱼又有何分别?与其活得跟个活死人,倒不如是个快乐的死活人。

“我希望,我能成为防弹的团宠。拜托了,神水”
闭上眼睛,默念下愿望。

睁眼,拧开瓶盖,开始咕咚咕咚喝了下去。

“卧槽,这瓶水怎么这么多”开始喝的闵玧其才发现,这瓶水容量还不小。“他就不能设计一小瓶一小瓶什么的吗?神水是不要钱还是批发啊,这么大瓶,用来外出野营还是在沙漠的时候许愿吗?.....”
心里略(ji)带(qi)嫌弃的终于喝完了整瓶水。

“砰!”
天旋地转之前,闵玧其重重的倒在了夜色中的立交桥上。

从此,闵玧其幸福的团宠生活,轰轰烈烈的开启了。

part  1
吃饭的时候闵玧其不小心呛了一下,吃饭的时候不小心呛了一下,不停咳嗽
突然好几只柔软的手递过来一张纸巾,并且能感觉到很多只手拍了拍他的背在帮他顺气。
闵玧其疑惑的抬头,却发现六张担忧的脸围成了一个包围圈齐刷刷的看向自己。
“什么啊,只是呛到了而已...”闵玧其满脸黑线的看着周围的人。
“什么?只是呛到而已?居然说那种话!拜托!呛到!是呛到诶!我们玧其怎么能在幸福的吃饭时光被呛到呢!”金硕珍难以置信的咆哮着。
"就是啊,哥你难不难受,要是被呛到不能吃饭的话,我可以喂你哦!"泰亨开朗的笑着说。
“来,哥,喝水,快喝水”朴智旻贴心的立马端来了一碗水放在闵玧其嘴边
“玧其哥啊,你快张嘴喝口水缓缓”忙内也不甘示弱立马插了句嘴。
“哥...”

.
.
.
闵玧其微(jiang)笑(ying)着喝掉了。

“哔!”

PART   2
闵玧其和田柾国刚买好东西走出便利店,田柾国突然激动地叫住闵玧其。
“哥!额....”
“恩?怎么了”
“你肩膀上有树叶,我来帮你弄掉”
粗略看了一眼肩膀“没有啊,不用了,走吧”
“额...不对!是雪花!”
“好啦,柾国,别开玩笑了,我们走吧”
“哥,你就让我帮你弄掉嘛~我就想帮你弄掉啊”
“...好吧好吧”
田柾国立马抱住闵玧其,让闵玧其吓了一跳,他表情无比甜蜜的说:“啊,终于弄掉了呢,还担心怎么跟哥说有头皮屑呢...还好是我帮哥弄掉的...我超棒的对吧!哥!”

“恩?”
闵玧其立马甩开缠在身上的小忙内,拔腿转身走人了,留下身后的小可爱还不知发生什么的迷茫又委屈的站在风中。

“哔!”

PART  3
闵玧其正在房间创作,突然金南俊鬼鬼祟祟的进来,闵玧其头也没抬的说
“不要影响我,出去”
“诶~你看看这是什么~”
闵玧其匆匆回头看了一眼,又埋头看着手里的本子说
“你猥琐的笑容,然后呢”
“哎呀,不是叫你看我的脸啊~是看这个!我手上的这个”
闵玧其转头,看见金南俊手上捧着一张照片,照片里金南俊手里捧着土,闵玧其看着金南俊的迷之笑容问道
“昂,看见了,然后呢”
“嘿嘿嘿~~所以~~就想问问你要不要栽在我手里~(#^.^#)”

“...”

“哔!”

PART   4
闵玧其坐在咖啡厅里喝着咖啡看新闻,但总感觉有什么东西一直在若有若无的盯着自己,他发现对桌的朴智旻老是盯着自己的脸,但自己抬头去看他想问他到底干嘛的时候,朴智旻却老是红着脸低下了头,这样很多次后,闵玧其终于忍不住疑惑走到了朴智旻那桌,坐在智旻对面,拉下他挡脸的报纸说:
“诶,你是不是一直在看我啊”
“恩... ... ”
“我怎么了吗?为什么啊”
“呀,玧其哥,你知道吗,你的眼睛可好看了,我很喜欢”朴智旻眼睛弯弯的笑着回答道
“... ...”
突然一双小肉手指着自己的眼睛,歪着头笑着说:
“但我更喜欢,那里面的人是我。”
说完,拿报纸挡住了半张脸傻呵呵的笑了起来。

“... ...”

PART  5
闵玧其回房间的路上,金泰亨突然叼着一只玫瑰花将闵玧其壁咚在走廊的墙上
“滚开。”
金泰亨拿着玫瑰花插在闵玧其的上衣衣兜里,单手撑墙,深情的看着闵玧其说
“哥!有个问题问问你”
闵玧其冷冷的扔掉玫瑰花说:“什么”
“如果我喜欢你,你愿不愿意今晚让我去你房间一起睡~”金泰亨换了另一只手撑墙,挑了挑眉毛说道
“不”
“巧了,我也不愿意”
“???滚开”
“不不不!哥你听我解释,你不愿意,我也不愿意,负负得正!哈哈哈哈!你就又同意我今晚跟你一起睡了!”

“... ...”

PART  6
郑号锡约闵玧其去海边玩,闵玧其看着郑号锡可爱又漂亮的脸就同意了。
沙滩上,两个人很开心的吹着海风走着路,突然,郑号锡看见了地上有个还在冒烟的烟头,他急忙踩上去,去突然剧烈的抱着脚跳了起来,闵玧其担忧的忙问
“怎么了号锡”
“啊!啊!啊!疼,脚好痛”
“脚怎么了”
“我刚刚看见地上有个烟头,你不是光着脚嘛,怕你不小心踩到,伤害了你的脚我就想把他踩灭”
“嗯,然后呢”
“可是,啊!我。。。我忘了我也是光脚。。。啊啊啊!好痛啊”

“... ...”

号锡啊,沙滩这么大,烟头这么小,我完全可以绕行的。
闵玧其无奈的摇了摇头,扶着郑号锡走到沙滩椅边,郑号锡突然开心的说:
“哇,还能让玧其哥扶我诶~超幸福的~\(^o^)/~”

“... ...”

PART  7
金硕珍刚买了一台新电脑,专门放在sin房间供他们两个人使用。
闵玧其某天闲来无事打开他的电脑打算下个游戏,习惯性的输入自己的电脑密码---自己的生日。没想到居然打开了,这时金硕珍正好走过来,也没发现什么异常,就看着闵玧其打开电脑在那玩。然后自己就坐在床上玩手机了。
闵玧其打开电脑,点开聊天室,突然有个叫“权威精神导师 米斯特米”的人,发来了消息。闵玧其不点开不知道,一点开简直吓一跳,那个人发来了一句:“嘿宝贝,这种事情要自己去主动解决哦,勇敢迈出这一步吧,加油哦^0^~”
闵玧其怀着八卦与不解的心点开了聊天记录。

如下👇
“嘿,我是精神导师 米斯特米,有什么可以帮助你吗?”
“我想问一下如果,对室友有企图应该怎么办”
“请问是什么企图呢”
“就是。。。有种怦怦跳的心情。。。看见他的话。。。”
“好的了解了,这样看来是你对他有了好感哦~”
“嗯。。。是啊。。。我该怎么办呢”
“努力追求啊”
“可是。。。是同性诶。。。”
“同性怎么了!同性不能追求吗?同性不能相爱吗?”
“额。。。”
“时代在变了,亲爱的你不能这么守旧啊”
“那。。。我应该怎么做?”
“你怎么追女生就怎么追男生咯,而且啊,男生还更好追哦~”
“为什么啊?”
“你想啊,想要得到一个人的心就要得到他的身体!女孩子得到比较难,男孩子还不容易?况且你们在一个宿舍啊!”
“啊。。。这么。。。开放的嘛。。。😓”
“哎呀真是的,我说的一定正确!我是专业的,you know?!你就相信我,然后赶紧行动,赶紧付了这次咨询的钱~享受生活吧!😘”
“额。。。”
(结束对话)

““嘿宝贝,这种事情要自己去主动解决哦,勇敢迈出这一步吧,加油哦^0^~””

“嘶!”倒抽一口凉气,闵玧其已经石化了。
双眼无神,六神无主。
闵玧其整个身体都僵住了,他缓缓回头看了一眼坐在自己床上玩手机的金硕珍,思考了几秒。

火速弹到自己床上,一脚将金硕珍踢翻下床!

“啊!”所幸房间的地毯毛茸茸的才不至于让金硕珍摔得太疼,他气愤的站起来刚准备骂闵玧其,却突然看见闵玧其呆滞无神的脸,想了想,突然心下一沉,难道。。。

金硕珍缓缓回头。

是的没错,他看见了!他看见了!他看见了!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金硕珍脸简直通红,他急忙回过来跟闵玧其解释:
“玧其啊,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没有打算这样做啊!玧其啊!你相信我!!😣😣😣”

“... ...”

“哔!”

PART  8
闵玧其很快过生日了,不出他所料 每个人都送的特别好的礼物,这场生日会上,他简直快窒息了,四面八方的动手动脚,大献殷勤。闵玧其不知道自己心里怎么想的,只告诉自己,既然是自己许的愿,就好好的过下去吧。
来到房间,硕珍不在,去厨房帮忙收拾了。
闵玧其小心的打开每个礼物,发现每个礼物里都有个小信封,里面是每个人写的话。闵玧其轻轻的打开,看完了每封信。
“唉,弟弟们和jin哥虽然各有各的傻,有的有点不正常,有的还有点小笨...但是,都是很温暖的人啊。”
闵玧其笑了,很开心。

PART  9
夜晚的立交桥上,闵玧其手里握着那个愿望瓶的空瓶发着呆。
回想了一下当时,自己准备买彩票,却发现彩票要六块!出门之后一气之下将五块揉成随便一扔,正好。。。就扔在了那个老人瓶仙那。。。

“这个瓶真的很神奇啊,让我体会到了好多好多,不知道能持续多久呢。哇,回想这些天发生的事,真的都要好好感谢这瓶水啊”

“嘿!年轻人”

闵玧其急忙转头,是那个乞丐,哦不对,瓶仙。

“您好,谢谢你的愿望瓶...”

“诶,先别急着谢我,我得告诉你一件事”
乞丐从口袋里掏出一小瓶水接着说:
“我上次给你拿错了,不好意思,这才是真正的愿望瓶,上次那个只是睡眠瓶而已,我给你拿错了不好意思啊,呐,你拿着这个真正的瓶吧”

闵玧其惊愕的看着老人手里的一个小瓶子,
突然,眼前模糊了。
“啪挞,啪挞”
一滴滴掉在了握着睡眠瓶的手上。

闵玧其摘下黑框眼镜。
坚定的看着老人,说

“不,不用了。”


PART  10

“玧其哥啊,有什么不开心的一定要跟我说啊,相信我,我是队长!我可以肩负起整个bts的!”

“哥,我知道你为了bts做了很多很多,以后早点睡吧,总看着你创作到深更半夜甚至整完不睡的真的很心疼很心疼,如果有什么我可以做的一定要说啊!---号锡哦~~”

“哥,防弹是我们一起的防弹啊!大家要一起走花路啊记得吗!所以我正在努力锻炼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可以让你轻松点!---柾国❤”

“你经历了很多我没有经历过的痛苦,我知道你为了梦想的努力与坚持,知道吗,有时候真的很佩服你,那么的有才华!知道吗,我们都超喜欢超喜欢你的!---泰泰”

“哥啊,平时要多笑笑啊,你笑起来的时候真的很温暖呢~也希望我可以为你带来多一点的欢乐!一起加油吧!为了防弹!---智旻ni~”

“啊,每次大家一起念防弹少年团这五个字的时候都感觉很有力量呢!我知道虽然只有五个字,但是你也付出了很多很多。以后有什么大家一起抗啊知道吗!要做个乖弟弟哦~当哥哥说了弟弟不能自己承担辛苦的时候,弟弟就不能这样做啊!知道吗!嗯!大家一起为了防弹努力加油吧!我们是家人啊!是!防弹少年团!---被你误会以及嫌弃无数次还哭着说爱你的室友(◉ω◉υ)⁼³₌₃”
.
.
.



“嗯,我有他们,就够了。”


END.




*
有话说:这篇是很久以前写的了。把它写完,摸个鱼,嘿嘿嘿,之前的坑放心啦,在慢慢一点一点写呢。最近事情太多了。这篇文算完结还是开坑的第一篇还没想好,唉,不要嫌弃我的摸鱼好吗。爱你们。❤


评论(5)
热度(34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