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_ ✔旻珍 之 我的弟弟才不可能这么可爱!

一场自来水污染,导致全城很多人变成了小孩子。


金硕珍正和朴智旻挎着个菜篮子,去街上买菜,突然,

“砰”的一下

朴智旻变成了小孩子。

“he!!!!!”金硕珍瞪大着双眼看着朴智旻,不敢相信这个病毒居然让他感染上了,吓得他深吸一口气。

“智旻!怎么办!你。。你。。。你变成了小孩子!!!”金硕珍的五官因为惊吓全怼在了一处。

朴智旻倒是很开心,他兴奋的高高的蹦了两下,抖了抖自己宽大的衣服,
“诶!珍哥!我真的!真的变成了小孩子诶~哈哈哈,太有意思了!”

“高兴个p啊”金硕珍白眼都快翻到天上了,他蹲下满脸忧伤的看着这个小不点,悄悄呢喃了一句,

“真是的,你变成了小屁孩还怎么。。。还怎么谈恋爱啊。。。”

五官又因为忧伤怼的更厉害了。

“啊?珍哥你说什么?”朴智旻轻轻抬起小肉手,放在金硕珍脸上,一点点弄平金硕珍皱在一起的脸。

金硕珍无奈的随着他小手弄来弄去也跟着松开了表情,配合着一点点舒展。

智旻看见硕珍的脸平静下来后,开心的看着自己的“作品” ,搂向硕珍的脖子,兴奋的喊道:“耶!这样珍哥的脸又重新帅起来咯!”

金硕珍被这个小家伙突然的抱着头,突然觉得心里有种很不一样的感受,笑了笑,

好像,变成了小孩,也不坏。

“珍哥珍哥,我们去买菜吧。我变成了小孩,要吃好多好多!好多好多!走走走!”
搂在硕珍脖子上的智旻想象着自己又能吃好多好多东西了,不禁兴奋的又蹦又跳。

“哎哎哎,好好好,你别蹦了。”
说着硕珍就起来,牵起智旻肉糯糯的手,背着菜篮子去了菜场。

菜场里,智旻还是忍不住,总是蹦蹦跳跳的,还哼着歌,
“小兔纸乖乖,把门儿开开,不开不开就不开,蹦蹦跳跳真可爱!哈哈哈”
智旻扑闪扑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硕珍,唱着歌儿。

“哎呀,智旻,你唱错啦”金硕珍看着这个跳来跳去的小不点儿,也不忍心说出口,算了,唱错就唱错吧。

“智旻你慢慢走,当心摔倒了”硕珍小心的紧紧跟在智旻后面,不停的说着。


智旻看见蔬菜很开心。
“哎呀,珍珍哥哥我要这个!小兔纸要吃这个!我要长高高!!”
“嗯好,买!对了,我们智旻知道这是什么菜吗?”
“我知道!青菜!”
“诶,智旻真棒!这是白菜。”
“哦~这是白菜~,诶哈哈哈,智旻要吃白菜”
“智旻你不要抱着大白菜呀,这个大白菜可大了”
“不嘛,智旻就要抱着他,他跟珍珍哥哥一样!又大又白,还带点绿!”

“。。。。嗯?”


看见肉也很开心
“智旻要吃这个!智旻要吃肉肉!”
“哎呀,智旻不要啃,这个还没有放锅里烧呢,还是生的”
“任何东西放锅里烧就可以吃了吗?”
“是啊”
“啊?!那我要把珍珍哥哥我放锅里烧!我要吃珍珍哥哥~珍珍哥哥看起啦就好好吃哦~”


“。。。 。。。”
“智旻啊,你本来呢,是可以吃掉珍珍哥哥的,而且每天晚上都可以吃个够!有时候。。。白天也可以吃。。。
但是现在呢,你变小了,你就不能吃珍珍哥哥啦”

“啊,为什么智旻变小了就不能吃珍珍哥哥了?”
“因为。。。”

突然在菜场脸通红的某位男子。


好不容易买好菜了,
回家的路上也很开心。

“珍珍哥哥,你听见那个地方在放什么歌了吗?”
“嗯,爱我你就亲亲我,爱我你就抱抱我”
“珍珍哥哥喜欢智旻吗?”

“。。。。。。嗯。”

“太好啦~那珍珍哥哥可以亲亲我,抱抱我吗?”

“。。。。。。好”

“哎呀,珍珍哥哥这是抱没有亲啦”
“算了,不亲了”
“啊,不嘛不嘛,我就要珍珍哥哥亲亲我!啊!~~~”
“哎呀,智旻乖哦”

“这个人怎么这样啊,他弟弟让他亲他一下丢都不肯”
“就是啊!还是他哥哥吗!”
“冷血!自私!”
“就是啊,一点都不管孩子的感受!”




“。。。。。。”
“珍珍哥哥,他们是在说你吗?”
“嗯。”
“哼,珍珍哥哥你放我下来!谁说你我找他们去!谁都不可以说我的珍珍哥哥!”
“智旻”
“嗯?”

“mua”
“嘿嘿嘿,我也亲亲你,mua”

还是某个再次在大庭广众抱个孩子脸红的男子。



吃个午饭也很开心。

“珍珍哥哥你做饭好好吃呀~”
“嗯。”
“珍珍哥哥你做饭的样子好好看呀~”
“嗯。”
“珍珍哥哥你买的盘子也好好看呀~”
“嗯。”



“珍珍哥哥,喂我好吗?”
“不行,智旻你已经是大孩子了,要学会自己吃饭,知道吗?”
“不要,珍珍哥哥不喂我,我就不吃”
“智旻乖,就算没有珍珍哥哥你也要吃哦~”
“我就不!”
“智旻来,拿起勺子,自己吃哦”
“我不!”
“智旻。。。”
“珍珍哥哥,就这一次!就一次,最后一次了!你喂我吃,好吗?~珍珍哥哥~~”


“。。。。。。。好。”
“嘿嘿嘿!珍珍哥哥喂我吃饭的样子也好帅呀~”

还是那个跟个小孩子吃饭都要脸红的男子。


吃完饭后午睡也很开心。
“珍珍哥哥给我唱歌好吗?”
“好啊,智旻想听什么?小星星?”
“不要。”
“啊,那数鸭子呢?”
“不要。”
“这也不要啊,那粉刷匠呢?!可好听了”
“还是不要。”
“那智旻想听什么呢?”
“好想你”
“什么?”
“好想你这首歌呀,珍珍哥哥不会唱吗?那我教你啊~
想要传送一封简讯给你
我好想好想你
想要立刻打通电话给你
我好想好想你
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好想好想你
无论晴天还是下雨
都好想好想你.......”


“。。。。。。。。。”

又双叒是那个跟个小朋友睡午觉都会脸红的男子。


故事还在继续,旅途并未完哦~

抱歉,本来说好情人节更的,晚了半个小时,因为今天有很重要的事情耽误了,但是晚上还是抓紧码字了!

这个贺文有点。。。短。。。

评论(6)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