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巾 回归赤道截图 之 圣诞


(~ ̄▽ ̄)~ 
今天一时兴起,又点开了   围巾   盛世视频!!!

给大家发发糖~~~~~~啊啊啊啊啊,好甜好甜~~~~~

1.甜蜜蜜~我们笑的甜蜜蜜~~


2.爱情就是~~随意摸摸你      \(^o^)/~      

(泰泰手真好看呐(=@__@=))


3.╭(╯^╰)╮哼,不开心了,你怎么可以看别人呢!

锁金:好了好了,亲爱的我错了,嘿嘿嘿 (。﹏。*)

.





4.啊,我们锁金真可爱,嗯~~~^_^

(不过为什么泰泰摸着锁金的时候  锁金笑的这么傻气  嘿嘿)


5.相偎相依,享受此刻。     承包两位歪头杀 ,哈哈哈哈

(夫妻相???2333333)


6.嘿,怎么又双叒 看别人了!!!!

 ̄へ ̄

看我呀,看我呀,( ⊙ o ⊙ )!

嘿嘿嘿\(^o^)/~,看过来了~~~

(你们两对视就对视,笑什么(。・ω・。)不懂呀我)

看看你,你还上手了!!!(当众秀!秀!秀!)


6.下面你们讲看到一位金姓紫(ji lao zi)帽男  是如何

一步步将小娇妻拉入怀中  秀恩爱  的全过程٩(๑❛ᴗ❛๑)۶






7.最后,我们看看 旁人 中的其中一位的看法吧
我觉得,还是很温馨的眼神的。嗯,应该吧.....(`・ω・´)






我的笑,可能也许大概 真的 不是笑。




end.



这一期,硕珍的rap真的好好笑,盒盒盒(ノ゚▽゚)ノ


心疼憋尿泰٩(๑❛ᴗ❛๑)۶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吧,诚意之作。













评论(1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