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算了不难过了,站起来接着撸啊!

有歌就听!

有MV就看!

有综艺也看!

有直播更要看!

如果有solo听他个百八十遍了!

无所谓啊!我怕谁!
来啊!虐我啊!摧残我啊!
来啊来啊!我怕你啊!
我就呵呵了!part少怎么了!我去把他的部分剪!

我复制粘贴也要剪到四分钟!

就是这么决绝!

哈哈哈哈!盒盒盒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怕你啊!该死的机会!该死的合适!该死的没办法!

评论(18)
热度(44)